建设进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进展 > 正文

2020年完成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

2020年完成工作

 

 一、取得公有住房处置批复
    2019年11月,学校向自治区财政厅申请了改造范围内的公有住房处置。财政厅于2020年1月进行了批复。在2020年3月18日向区直房改办申请危旧房改住房项目立项审查工作中发现批复并未注明改造面积。因此于2020年5月向教育厅重新申请面积核准。
二、取得项目立项批复
    
2020年春节初八后已开展住户收集材料,当时疫情严重,不能面对面接触,在网上办理,工作难度大,花费一个多月把材料准备齐全后,于3月18日上报材料。

2020年6月28日区直房改办出具审查意见,7月1日向自治区房改办申请立项批复,8月20日自治区房改办正式批复同意立项,同时完成了发改委备案工作。
三、协助完成代建单位招标工作
(一)确定招标代理机构
     2020年1月15-16日,学校危旧房改造前期工作小组对拟定的7家代建单位招标代理机构进行考察。  
    2020年3月23日,学校召集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广西科文招标有限公司3家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咨询和交流。
    2020年4月26日,国资处组织对4家公司进行招标,最后中标是广西中信恒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二)代建单位报名商谈
    6月24日国资处组织对符合条件的有8家报名单位进行商谈,商谈组成员由业主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学校领导参加,同时要邀请前期工作小组成员旁听。商谈单位的汇报和他们的回答情况综合考虑后排出名次,确定兴华建工集团、广西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荣耀集团、启泰集团等4家公司为考察对象。
(三)代建单位考察
    根据商谈的结果,7月9日由学校领导带队、国资处、危旧房办、财务处、工会、业主代表、纪检等10人对兴华建工集团、广西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荣耀集团、启泰集团等4家公司及他们代建项目的业主单位进行现场考察,确保了解到代建单位真实情况。
(四)招标情况
    2021年2月对4家公司进行邀请招标,后流标。于2021年4月进行代建单位公开招标,中标单位为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四、开展总平规划设计工作
(一)招标阶段
   经前期工作小组和学校招标工作小组议定总平设计和施工设计分开招标,总平规划设计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来招设计单位。4月26日发公告,报名不够三家就流标;第二次5月8日再次发公告,最后是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中标。
(二)初步设计、征求意见阶段
   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中标后马上开展设计工作,7月23日召开了设计解读会针对总平规划设计初稿进行解读并收集意见,共收集设计意见47条。目前已完成户型修改工作。


 

附件下载:2020.jpg

上一篇:2021年完成工作

下一篇:2019年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