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代建单位对接会

作者:古文   来源:危旧房改造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

2021年3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代建单位对接会,学校副校长蒙启育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业务部门领导、业主代表、代建中标单位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危旧房改办主任谢柳青主持。

首先,蒙启育副校长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危旧改项目是学校最大的民生工程之一,政策性强、情况复杂、时间跨度大,并强调代建单位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代建单位主要领导要深入现场,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推进工作;二是严格合同管理,代建单位须熟悉合同内容,落实中标承诺;三是团队人员保障,代建单位应保证合同中的约定人员到位,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四是加强沟通通报,建立会议制度、信息公开制度;五是坚持廉洁工程,不能有任何利益输送,一切遵照廉洁制度做事。

其次,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黎嫚董事长进行表态。她表示很高兴能与我校进行合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有信心有能力做好代建工作,为学校为住户争取更大的利益。

最后,谢柳青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危旧改项目具体情况及工作进度。

对接会现场